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租车送车上门 15053950385_供应产品_临沂正德租车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正德租车

汽车租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租车送车上门 15053950385
临沂租车送车上门 1505395038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2临沂租车送车上门 1505395038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2 14:03
  询价
详细信息

一、长途代驾:不少长途自驾的市民都有这样的感慨:去的时候形象心,返程的时候烦心。玩累了,返程时巴不得有人帮忙把车开回来,这种没有驾驶乐趣的经历,令人烦心。为此,现在才出现这么一种形式,驾车抵达目的地后,把车交给代驾人员驾驶,自己就轻松乘自己的车回家。

二、婚庆包车:租车不但准时,而且严格按照您指定的接亲线路,保持婚车队型,主动配合摄像车, 确保您的婚礼圆满成功。

三、商务包车:租车公司可成功扮演贵公司的专职司机,得体的言谈举止,丰富的驾驶经验和对路况的熟悉程度既让您赚足面子,又可有效提升公司形象,令您的谈判稳操胜券。

四、酒后代驾:在约定的时间,将派一名专业的司机代替驾驶,将喝了酒的您连人带车送回家。醉酒驾车造成的事故越来越多,酒后代驾服务为会饮酒的有车族朋友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全的选择空间,也在客观上促进了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实施。

五、长途包车:租车长途包车,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出发,而且我们将会指派二十年以上驾龄,有丰富长途驾驶经验的老师傅,让您出行无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